当前位置:主页 > 74499co现场开奖结果 >

万达集团决定起诉《中国经济周刊》:恶意诽谤、凭空捏造

发布时间:2019-10-05   浏览次数:

  8月28日,《中国经济周刊》刊登《赵正永插手万达地产项目股权转让疑云》。万达针对此文章发表严正声明,称该文“严重违背事实”,其中关于“国有股东被施压退出,除了谷歌卫星地图还有其他的吗?。万达被指潜伏操控”“而这一系列背后,时任省委书记赵正永的权力魅影频频浮现”的报道完全属于恶意诽谤、晨光文具:股东及董事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186%股份,凭空捏造。

  声明称,该项目收购完全按照市场化手段,合法依规,收购过程也通过社会公示,公开透明。但《中国经济周刊》凭空捏造此文,经过网络传播,给万达集团造成恶劣影响,万达集团决定起诉《中国经济周刊》,www.246bm.com依法追究其侵权的法律责任。

  特别提醒: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,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。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,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。

Copyright © 2002-2011 DEDECMS. 织梦科技 版权所有 Power by DedeCms